加拿大ELS溫哥華語言中心 ELS Vancouver

加拿大ELS溫哥華語言中心 ELS Vancouver

學校介紹

語言中心交通便利,位於溫哥華市中心的心臟地帶。溫哥華擁有珍貴美麗的大自然與多樣性文化,被市為加拿大西海岸的寶石,連年被評比為全世界最適合居住的城市,全年氣候宜人。學生可到惠斯勒(Whistler)、維多利亞(Victoria)和美國西雅圖一日遊。洛磯山脈(Rocky Mountains)更是受學生歡迎的數日遊景點。

鄰近溫哥華市中心的史丹利公園(Stanley Park)為400公頃大,擁有圖騰柱、海牆步道(Seawall)等知名景點,是非常適合散步、騎腳踏車的去處。

課程介紹

學術密集英語課程 培養學生有於海外就讀大學的英語能力,包含聽說讀寫的溝通技巧。完成此課程的112級數並取得ELS證書,即符合全球超過600所大學的語言要求。
考試準備課程 利用考試教材,整合聽力和閱讀技巧,增進寫作和口說能力,學習重要的應試技巧。
商務溝通課程 幫助繁忙的商業人士進修英語,提升在商業環境中所需的英文能力,學習到簡報、參與會議、合約談判等工作相關的溝通技巧。

住宿選擇

寄宿家庭、公寓式旅館

學術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