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NYLLC紐約語言學習中心 New York Language Learning Center

美國NYLLC紐約語言學習中心 New York Language Learning Center

學校介紹

美國NYLLC紐約語言學習中心隸屬於ASA專科學校(ASA College),擁有超過30年的英語教學經驗,以提供學生高品質的英語課程為使命,向他們展示美國教育的多元及熱情,已成功輔導成千上萬的學生學習英語。

重視現實生活中英語的聽、說、讀、寫。從進教室開始,就必須全程使用英語來溝通,在授課教師的引領下,課程充滿活力與樂趣,有許多機會可以練習使用英語。

課程介紹

英語密集課程 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 適合想要提升英語技能(聽力、口說、閱讀、寫作、發音)的學生,課程共分5級別,每級別為12週,每週20小時上課時數,可依照自身需求選擇學習2-48週。完成全部級別,即具備修讀美國社區大學或其他專業科目的資格。
一般英語課程Standard English Program 為了沒有太多時間學習英語的學生而設計,利用一週上課四天或週末,一天上課2-4小時,由經驗豐富老師的教導,讓學生可增進現實生活中口說、聽力、閱讀、寫作的實力,達成英語學習目標。
商用英語密集課程Business 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 為12週的中高級英語課程,每週3天,每天6小時學習,除了提供英語的聽、說、讀、寫能力指導外,更利用案例研究、角色扮演、商業寫作、口音訓練等方式,讓學生學習並具備商業環境中的英語技巧。
ESL課程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Studies ESL課程是NYLLC語言中心最重要的課程,目標為提升學生生活的英語能力,讓學生能夠適應學術、工作或社會環境。課程分為5級別,依文法、寫作、閱讀、口說等測驗將學生分班。
托福考試準備課程 TOEFL Test Preparation 每週20小時上課時數,學生可依照需求選擇學習1-10週,NYLLC語言中心將提供必要的工具及考試方式,以提升TOEFL考試分數。

住宿選擇

分租公寓、寄宿家庭、學生宿舍、青年旅館、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