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ELS聖保羅語言中心 ELS St. Paul

美國ELS聖保羅語言中心 ELS St. Paul

學校介紹

設於University of St. Thomas的Minnesota校區內,該校是全美排名第112名的私立大學,地處鄰近明尼亞波里斯市(Minneapolis)和聖保羅市(St. Paul)的住宅區內。雙子城除安全環境、整潔市容和生活消費低廉外,仍保有美國中西部友善的氣氛。課程同時在明尼亞波里斯市與聖保羅市校區進行。

明尼亞波里斯市與聖保羅市以密西西比河(Mississippi River)為分界,兩市共有廣大的湖泊、瀑布,以及有著綿延幾百公里自行車道的公園、花園、大自然和海灘。

學校特色

學生可使用大學內設施,旁聽大學課程。
完成學術密集課程的學生可免托福而申請學校。

課程介紹

學術密集英語課程 每週30堂課,培養學生有於海外就讀大學的英語能力,包含聽說讀寫的溝通技巧。完成此課程的112級數並取得ELS證書,即符合全球超過600所大學的語言要求。
半密集英語課程 每週20堂課,專門為想學好英文,卻又希望有時間能參觀當地來運用英語的學生而設計。以加強文法結構、口語練習和增加字彙為主,使學生具備良好的基礎溝通能力。
美國遊學課程 每週15堂課,安排上午學習英文,下午自由活動,參觀當地景點並練習運用英語。適合想到美國度假,並同時穿插英語課程以增進英文能力和字彙的學生。

住宿選擇

學生宿舍、寄宿家庭

學術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