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他LSI語言學校 LSI Malta

馬爾他LSI語言學校 LSI Malta

學校介紹

馬爾他LSI語言學校位於格齊拉(Griza),鄰近馬爾他首都瓦萊塔(Valletta)和馬爾他大學,步行至海邊僅需10分鐘,附近咖啡館、餐廳、商店林立,讓學生能夠一邊學習英語,一邊享受溫暖海邊度假生活。

馬爾他LSI語言學校通過馬爾他英語語言教學組織聯合會(FELTOM)認證,學校設有具備互動式白板的現代化教室、圖書館、頂樓花園、咖啡廳,提供舒適安靜的學習環境;課後安排各種活動,例如保齡球、城市遊覽、近郊旅遊等,讓學生能以英文進行交流,並結交各國朋友。

課程介紹

標準課程 每週20堂課,每班人數不超過10人,以全面提升學生的英語聽說讀寫能力為教學目標。
密集課程 每週30堂課,每班人數不超過10人,以全面提升學生的英語聽說讀寫能力為教學目標。
商務英語課程 每週20或30堂課,以學習商務環境中使用的英語為主。
考試準備課程 可選擇托福、雅思或劍橋英語準備課程。馬爾他LSI語言學校亦是馬爾他唯一的TOEFL iBT考試中心。

住宿選擇

寄宿家庭、共住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