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他SC世界語言咖啡聖朱利安斯英語學校 SPRACHCAFFE St. Julian’s Malta

馬爾他SC世界語言咖啡聖朱利安斯英語學校 SPRACHCAFFE St. Julian’s Malta

學校介紹

SC世界咖啡聖朱利安英語學校位於馬爾他東海岸的一個美麗城市裡,其優美的景色總是被選為明信片的圖片。在這裡學習英語,可以在如詩如畫的風景中度過愉快的英語遊學生活。

SC世界咖啡聖朱利安英語學校通過馬爾他英語語言教學組織聯合會(FELTOM)認證,學校除了有先進的教學設備、免費無線網路、圖書館、學生休息室、電腦教室外,還設有游泳池、餐廳、酒吧和沙灘排球場,提供一個學習和放鬆兼具的好地方。

在馬爾他遊學期間,學校也規畫各種課後休閒活動,像是迎新晚會、排球、保齡球或城市遊覽等,透過活動讓學生以大量英語來溝通,有效提升英語能力,並締結國際友誼。

學校特色

全英文環境,可以迅速提升英語能力
多樣化的課程選擇,滿足英語的學習需求
教師為英語母語者,受過專業教學訓練
獨特潛水課程,增添遊學生活樂趣

課程介紹

標準課程
每週20堂課,每班最多10人。以加強文法、增加詞彙、練習會話、閱讀、聽力、寫作為主,透過課堂討論方式,有效提升學生的英語能力。
密集課程
每週30堂課,每班最多10人。以加強文法、增加詞彙、練習會話、閱讀、聽力、寫作為主,透過課堂討論方式,有效提升學生的英語能力。
商務英語課程
每週20或30堂課,每班最多10人,以練習工作申請及面試技巧,學習溝通、業務、市場行銷、談判、演講等商務環境會使用到的英語為主。
考試準備課程
每週20堂課,每班最多10人。可選擇劍橋英語或是雅思IELTS考試準備課程。

住宿選擇

寄宿家庭、私人公寓、共住公寓、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