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ActiLingua語言學校 ActiLingua Academy

奧地利ActiLingua語言學校 ActiLingua Academy

學校介紹

奧地利ActiLingua語言學校1988年在維也納成立,在這個現代化教學設備所創造的理想學習環境中,提供一系列德語課程。並可以選擇學生宿舍、寄宿家庭、私人公寓等作為在維也納學習德語的住所。

德語課程分為6等級,每等級需要4-8週時間學習
不論是初學者,或是進階學習,都能找到適合的課程
每週安排小測驗,確認學生的學習進度
每週一開課,可選擇每週25堂標準或35堂的密集課程,每班8-12人
教師皆為德語母語人士,接受過德語教學訓練,擁有豐富教學經驗
規劃維也納市區遊覽、藝術文化講座、維也納華爾滋、運動等課後活動,週末則有薩爾斯堡、多瑙河谷、城堡等旅遊行程

課程介紹

標準德語課程 每週25堂課,包含20堂一般德語課及5堂文化課,以加強德語的聽、說、讀、寫為主,循序漸進地提升學生的德語溝通技巧。
密集德語課程 每週25堂課,包含20堂一般德語課、5堂文化課及10堂小組討論課,教師能更了解學生需求和學習弱點,學生也能獲得更多與德語相關的知識。
個人家教課程 每週可選擇10-30堂一對一家教課,針對學生個人的學習需求,進行德語個別指導。
商務德語課程 在1-2週課程中,以每週20堂一般德語、10堂商務德語及5堂文化課的方式,加強職場上所需要的德語能力。
大學準備課程 為了讓想到奧地利讀大學的高中畢業生而設計的課程。安排德語課以提升學生的德語能力,升學顧問則提供大學選擇建議及申請流程指導,讓學生能順利進入大學就讀。

住宿選擇

學生宿舍、寄宿家庭、私人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