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SC世界語言咖啡布萊頓英語學校 SPRACHCAFFE Brighton

英國SC世界語言咖啡布萊頓英語學校 SPRACHCAFFE Brighton

學校介紹

SC世界語言咖啡布萊頓英語學校成立於1973年,以獨特的教學方法,讓學生都沉浸在全英語環境和文化中,能不費吹灰之力達成其目標。以豐富教學經驗的師資和申請過程輔導,學生便能順利通過並進入英國的大學就讀。

布萊頓是英國傳統的海濱度假勝地,每年有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到這個充滿樂趣與輕鬆的環境來學習英語。

學校特色

透過劍橋、雅思的考試準備課程,提供機會給學生增進繼續學位課程所需的技能。
完成大學Pathways課程第6級課程,學生可免英文測驗而申請合作的大學。

課程介紹

標準課程 每週20堂課,課程於上午完成,其餘時間學生可用來遊覽、探索城市,體驗當地風土民情。
密集課程 每週30-40堂課,讓學生能透過更密集的學習,快速精進語言能力。
商用英語課程 專注學習於社交和商業環境中所使用的內容,透過實務演練,將英語靈活運用於工作環境中。
考試準備課程 透過密集課程和每週一次的模擬考試,加強學生的應試技巧,與聽說讀寫的能力,學生可選擇針對雅思或劍橋考試做準備。

住宿選擇

寄宿家庭、學生宿舍

學術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