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CLC蒙特婁語言學校 CLC Montreal Language School

加拿大CLC蒙特婁語言學校 CLC Montreal Language School

學校介紹

加拿大CLC蒙特婁語言學校位於魁北克省,提供英語、法語的學習課程。CLC為Culture、Language、Connections的縮寫,為串聯文化和語言的意思。CLC蒙特婁語言學校的每堂課安排大量練習說話的時間,教師會根據學生狀況糾正詞彙、發音、文法與語句結構,讓學生從錯誤中學習,進而建立真正的口語能力。課程期間教師會注意每位學生的學習進度和需求,幫助學生集中學習,順利提升語言能力。

小班授課,讓學生擁有更多練習機會,教師也能清楚學生學習進度
專業教師以專業、有趣的教學方式,讓課堂充滿活力,學生更積極參與
關心學生進度,在諮詢會議上訂定個人學習策略,進而達成學習目標

課程介紹

密集課程 提供英語、法語的密集課程,學生可選擇每週25或30堂課。早上為在課堂上學習文法、發音及對話,下午則是透過志工、社團、景點參觀等活動,和當地人實際對話,並感受蒙特婁的文化和熱情。
旅遊學習課程 提供英語、法語的旅遊學習課程,每週35堂課。早上為在課堂上學習文法、發音及對話,下午則是參加各種蒙特婁的活動,探索當地社區和文化;或是到魁北克週邊旅行,認識加拿大歷史最悠久的城鎮和感受其魅力。
移民前課程 提供英語、法語的移民前課程,每週25堂課。早上為在課堂上學習文法、發音及對話,下午則安排研討會,了解加拿大社會的文化知識及移民問題;透過志工、社團、景點參觀等活動,和當地人實際對話,並感受蒙特婁的文化和熱情。

住宿選擇

寄宿家庭、合租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