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LSI聖地牙哥語言學校 LSI San Diego

美國LSI聖地牙哥語言學校 LSI San Diego

學校介紹

聖地牙哥位於美國加州最南端的一個美麗天然港口,沿岸為洛杉磯和墨西哥間70英里的太平洋海岸線,通常被稱為「美國最美的城市」。

LSI聖地牙哥語言學校位於市中心的現代化3層建築,靠近城市的主要景點,距離聖地亞哥動物園、瓦斯燈區、巴爾波亞公園以及聖地牙哥灣很近。學校基礎設施齊全,擁有20 間設備齊全的教室、供學生休息使用的配有圖書館的大型舒適公共活動室、配有自動販賣機、冰箱和微波爐的大餐廳,學生可以準備自己的午餐,並與其他同學休閒放鬆。以及可供電腦測驗準備使用的電腦教室。

聖地牙哥極為舒適的天氣,靠近海灘的城市,群島,山脈和沙漠,讓聖地牙哥地區有著更豐富多彩的休閒活動,包括沙灘派對、衝浪、滑冰、滑雪以及洛杉磯、拉斯維加斯和墨西哥之旅等。

關於LSI

LSI語言學校成立於1965年英國倫敦,50年後校區遍及7個國家的最宜居住城市的市中心,持續提供有志學習英語、法語、德語的學生最優質的教學品質和內容。在LSI學習語言,學生將會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在合適程度的班級中學習,由友善、教學經驗豐富的老師帶領,快速有效地提升語言能力,並有機會住宿在當地家庭裡,實際和當地居民交流並練習語言技能。

課程介紹

通用課程General Course 每週20堂課,每班最多15名學生,適合初學到高水平程度學生。
密集課程Intensive Course 分為每週25或30堂課,每班最多15名學生。
工作語言English for Work 分為商務英語(Business)、專業英語(飛行員、護理、教學、程式設計、數位行銷)(Specific Careers),適合中級至高水平程度的學生。
學術課程Academic English 分為國際學年(International School Year)、考試準備(Exam Preparation)、學術英語(Academic English)和大學直通車(University Preparation),學生可視自己的語言學習目標選擇不同的課程。
體驗課程 Experiences 在學習語言之餘,運動、文化、飲食等方面的體驗課程將帶給學生不同的學習體驗,得到難忘的回憶和友誼。

住宿選擇

寄宿家庭、學生宿舍/旅館、酒店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