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南湖英語學校 Southern Lakes English College

紐西蘭南湖英語學校 Southern Lakes English College

學校介紹

SLEC南湖英語學校位於紐西蘭南島皇后鎮(Queenstown)市中心、瓦卡蒂普湖畔,風景優美、生活機能相當便利。皇后鎮是紐西蘭首屈一指的觀光勝地,每年有超過兩百萬遊客到訪,也是電影魔戒系列(The Lord of the Rings)拍攝地之一。學生在課後可從事許多不同的戶外活動:高空彈跳、滑翔翼、獨木舟、健行、泛舟、滑雪等,高空跳傘更是皇后鎮十分著名的戶外冒險活動。

學校具備交誼廳、桌球室、圖書室等嶄新的設施,亦提供免費無線上網,以合格認證的英語師資,與來自世界20多個國家的同學一同學習語言,體驗紐西蘭生活,並達到跨文化溝通。學校不定期安排學生聚會、戶外烤肉等活動,讓學生彼此互相交流,結交異國新朋友。

SLEC獲得紐西蘭資格認證局(New Zealand Qualifications Authority)評鑑為前10%頂級水準的語言學校;更是皇后鎮的多益(TOEIC)、雅思(IELTS)、劍橋英語(Cambridge English)測驗中心,學生可在此完成考試準備課程後,直接參加考試,大大增加取得理想分數的機會。

課程介紹

一般英語課程 提供初級到高級的英語課程,可選擇每週上15或25堂課。以12-15人的小班制教學,加強英語的文法、詞彙與聽說讀寫能力,透過每週測試和功課複習,使得學習成果更加顯著。完成課程後將授予證書。
考試準備課程 提供雅思、劍橋英語和多益的測驗準備課程。規劃學習計畫,循序漸進提升英語能力,並透過模擬考試,習慣測驗環境和解題方式,以取得考試好成績。
英語附加課程 結合英語和活動學習,讓學生不只提升英語能力,還能體驗不同的生活,或是培養職業技能。活動可選擇滑雪、高爾夫、工作實習、冒險、農場寄宿等,豐富紐西蘭的學習生活。

住宿選擇

學生宿舍、分租公寓、寄宿家庭

學術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