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都柏林國際學園 International House Dublin

愛爾蘭都柏林國際學園 International House Dublin

學校介紹

成立於1953年,學校位於愛爾蘭首都都柏林市中心,生活交通方便,提供各年齡、各種程度的高品質語言課程。
除了一般英語課程,還提供青少年夏令營、遊學團與50歲樂活族英語課程,滿足不同年齡的學習需求。
課後規劃豐富的文化活動,讓學生更能享受全英語生活環境,快速且有效提升語言能力。

課程介紹

密集英語課程 每週25堂課,透過密集方式學習,短期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溝通能力。
考試準備課程 提供劍橋英語、雅思的考試準備課程,可依照需求選擇4-12週課程,每週上20-25堂課。
商用英語課程 每週25堂課,利用不同情境練習,建立學生的英語溝通談判技巧,以實際運用於商務環境中。
英語實習課程 為4週英語學習、4週企業實習的課程,讓學生能實際體驗海外工作環境,靈活運用語言技巧。
青少年夏令營 每年7-8月,於都柏林和科克(Cork)舉辦10-16歲青少年參加的夏令營,學生可選擇2-7週課程,透過上午英語學習、下午市區觀光、社交活動的行程安排,提升英文能力之餘,認識不同國家的新朋友。

學術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