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莫夕亞IH語言學校 Instituto Hispánico de Murcia

西班牙莫夕亞IH語言學校 Instituto Hispánico de Murcia

學校介紹

西班牙莫夕亞IH語言學校擁有超過20年的教學經驗,是莫夕亞地區第一名的西班牙語學習機構。校園坐落在莫夕亞市中心,以高品質的課程內容、傑出又具豐富教學經驗的老師、最棒的在地課外活動,讓每位學生都有機會擁有最”西班牙”的遊學生活。

不論是語言學習或是遊學生活上,莫夕亞IH語言學校竭盡提供學生最滿意的照顧,遇到任何情況,24小時都有人能協助;校園內也能處處感受到友善親切的氛圍,並提供導師支援服務,讓學生能放心、安心並快樂在這裡學習。

莫夕亞(Murcia)是位於西班牙東南方的城市,城市中融合了阿拉伯、基督和猶太文化,獨特的多元文化風格、和煦的天氣、各種戶外活動,加上小鎮風情,都會讓遊學日子過得精采又充實。

學校特色

超過20年的辦學經驗
小班教學(每班不超過10人)
每週一開課
提供各種程度、各年齡的西班牙語課
最優秀的教學團隊
多語言的工作人員
西班牙移民局認可的學校

課程介紹

一般西班牙語
每週20或20堂課,適合各種程度,每週一開班
商務西班牙語
每週30堂課,適合B1以上程度者,每班學生不超過5人
個人西班牙語
上課堂數、時間、內容依照需求而定,適合各種程度
DELE檢定準備
每週25堂課,適合各種程度,最少需報名2週

住宿選擇

寄宿家庭、分租公寓、飯店和私人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