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SC世界語言咖啡馬拉加西班牙語學校 SPRACHCAFFE Malaga

西班牙SC世界語言咖啡馬拉加西班牙語學校 SPRACHCAFFE Malaga

學校介紹

學校成立於1984年,位於馬拉加住宅區內,距離海灘只有100公尺。馬拉加全年舒適的氣候,陽光、海洋和當地眾多的博物館,讓馬拉加成為最佳的學習據點之一。

學校運用享受語言文化的教學技巧,確保學生盡可能快速、有效地掌握西班牙語,也透過課程架構和活動安排,讓學生更加了解西班牙人的生活方式,以及當地習俗的內涵。

除了有優質的語言課程外,學校人員還能協助想要繼續升學的學生的相關申請程序,不論是大學或是研究所課程,都能給予適當建議並協助申請。

學校特色

透過DELE的考試準備課程,提供機會給學生增進繼續學位課程所需的技能。

課程介紹

標準課程 每週20堂課,課程於上午完成,其餘時間學生可用來遊覽、探索城市,體驗當地風土民情。
密集課程 每週30-40堂課,讓學生能透過更密集的學習,快速精進語言能力。
考試準備課程 透過密集課程和每週一次的模擬考試,加強學生的應試技巧,與聽說讀寫的能力,學生可針對DELE考試做準備。

住宿選擇

私人公寓

學術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