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Alpadia柏林語言學校 Alpadia Berlin

德國Alpadia柏林語言學校 Alpadia Berlin

學校介紹

德國Alpadia柏林語言學校鄰近柏林的主要景點,坐落在熱鬧的市中心街區,附近咖啡館、餐廳、酒吧林立,公車、地鐵交通十分便利。學校除了配有一流學習設備的寬敞明亮教室外,也設有電腦教室、休息室,讓學生下課時使用。每週亦安排各式各樣的活動,例如參觀博物館、城市遊覽、展覽、電影欣賞等,週末可安排到鄰近城鎮旅遊,像是到波茨坦探訪無憂宮,增添遊學生活的豐富度。

為確保學習成果,如果學生完成B2課程進度後仍未達到B2等級,德國Alpadia柏林語言學校將額外提供4週免費課程,幫助學生達到目標。

柏林是德國的首都,也是世界主要城市之一。現代建築和歷史古蹟的交錯組合,無數的博物館、許多的公園和綠地、林立的餐廳酒吧,為這個城市帶來活力與良好的生活品質,每年也吸引著無數觀光客到訪。

課程介紹

標準課程
每週20堂課,適合各種程度參加
密集德語課程
每週25堂課,包含20堂標準課程及5堂口語溝通
大學條件式
結合標準和考試準備課程,讓學生在最短時間內提升德語能力達大學入學標準,進而進入大學就讀

住宿選擇

寄宿家庭、學生公寓、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