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BWS柏林語言學校 BWS Germanlingua Berlin

德國BWS柏林語言學校 BWS Germanlingua Berlin

學校介紹

德國BWS語言學校成立於1984年,以優質教師素質、現代化教學設施,以及熱情招待的氛圍,每年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一起在慕尼黑、柏林和科隆校區學習德語。在德國就讀期間,學校教師及工作人員隨時提供學習和生活上協助;學生可免費使用學校的圖書室、電腦教室及免費網路;每週末或課後時間有不同的活動可以參加,讓學生能深刻體驗當地文化,並與其他同學交流,培養跨國友誼。

BWS柏林語言學校位於施普雷河畔,鄰近柏林洪堡大學、博物館島,方便在城市中探險。柏林不僅是德國的首都,也是蓬勃發展的文化中心,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在這裡學習、工作、創作,展現柏林的多元民族和文化特色。

到柏林學德語,除了可以參加無數的節慶和遊行活動,也可以在每個街區享受酒吧、市集、博物館、展覽等生活體驗。或是利用課餘時間,穿過大街小巷遊覽城市,欣賞現代化建築、參觀波茨坦城堡、到湖上划獨木舟、造訪歷史遺跡,深刻體驗柏林風情。

課程介紹

一般德語課程 每週20堂課,包含各級別德語的聽、說、讀、寫訓練。以小班方式教學,每班學生不超過12人。
密集德語課程 每週25堂課,除了德語的聽、說、讀、寫訓練外,並增加口說會話練習。小班制教學,每班學生最多12人。
綜合德語課程 每週除了20堂課的一般德語課程外,另外加上5堂或10堂的一對一家教課程,讓老師可以根據個人需求與狀況加強練習。

住宿選擇

學生宿舍(單人房、雙人房)、學生公寓、寄宿家庭、私人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