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慕尼黑卡爾.杜伊斯堡語言中心 Carl Duisberg Centren - Munich

德國慕尼黑卡爾.杜伊斯堡語言中心 Carl Duisberg Centren - Munich

學校介紹

德國卡爾.杜伊斯堡語言中心成立於1962年,已累積數十年的豐富教學經驗,提供高質量的德語學習課程,並可安排學員於學習期間居住於寄宿家庭、合租公寓、宿舍或是私人公寓中。除了各階段的德語課程外,精采多元的休閒、文化及運動活動,能讓學員更深入認識德國和當地人,也有機會實際練習語言,獲得學習成就。

慕尼黑校區位於城市的西側,宿舍與上課教室在同一幢大樓中。周邊交通方便,鄰近慕尼黑應用科技大學,距離慕尼黑大學、施瓦賓學生城、英國花園均不遠。

學校設有15間教室,1間多媒體學習中心和1個聚會用的地下空間,並設有提供冷熱飲料的自動販賣機,以及提供小吃和飲料的自助咖啡廳,讓學生下課時可在此稍作休息。

學校特色

開設各級別(A1、A2、B1、B2、C1、C2)的德語課程,可選擇小班團體授課,或是一對一個別教學。
提供德國學校諮詢服務,像是入學資格、簽證,或是學校的選擇,為國際學生提供入學準備。
協助德國大學入學申請,為學生完成必要的手續,提高入學機會。

課程介紹

德語密集24+6課程 以小班方式授課,學生每週除了需上24堂課外,還有6堂多媒體學習中心的課程,讓學生在短時間內能掌握德語的基礎知識,或是提高德語水準。對於準備進入德國大學留學的學生,透過長期班中有系統學習,能讓德語能力在一定的時間內達到所需目標。
德語考試認證課程 針對德福(TestDaf)、. 歐洲語言認證德語(TELC)的各級別考試,提供準備課程,讓學生能熟悉考試型態,進而通過考試。

住宿選擇

寄宿家庭、合租公寓、學生宿舍、私人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