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柏林歐亞學院 Eurasia Institute

德國柏林歐亞學院 Eurasia Institute

學校介紹

柏林歐亞學院於1993年成立,提供德語學習和德國留學輔導服務,坐落於柏林的十字山城區,附近酒吧、餐廳、商店雲集,交通便利。鄰近德國科技博物館,和一個大型公園,閒暇時可以在公園中散步、小坐片刻,或是和朋友在公園的草坪上野餐。

從學校步行10分鐘就可以到達著名的波茨坦廣場。波茨坦廣場是文化、歷史、潮流的大熔爐,是體驗文學、建築、戲劇、時尚、流行的最佳場所。這個迷人的廣場是柏林這座城市真正的中心,同時也是柏林電影節的發源地。

柏林是德國首都、最大的城市,德國重要文化、政治、傳媒、科學的世界級城市,扮演歐洲大陸上航空、鐵路交通樞紐的角色。城市內的歷史遺跡、節日活動、多元建築、當代藝術、文化活動和物價較其他德國城市低,使得柏林成為歐盟內遊客數量最多的城市之一。

學校特色

開設A1至C2等級的德語課程,包含密集與一對一課程。
提供德國高中、預科、大學、研究所的升學導向德語課程。
提供學生德國學校的入學諮詢,依照學生需求,輔導申請學校與準備資料。

課程介紹

標準德語課程 每週30堂課,每個德語等級為29天的課程及1天的考試。注重學生聽說讀寫的語言技能,以有效提升德語能力。
考試準備課程 提供DSH、德福、TELC、預科的考試準備程,讓學生了解考試類型和應試技巧,加強複習德語關鍵詞彙和文法,並安排模擬考試以熟悉考場環境。
學術德語課程 專為想在德國留學的學生設計,針對聽說讀寫四項進行系統的培訓,讓學生在短時間內,具備進入大學的語言水準。

住宿選擇

學生宿舍、寄宿家庭、私人公寓

聽聽學生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