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蒙彼利埃Accent Français語言學校 Accent Français Montpellier

法國蒙彼利埃Accent Français語言學校 Accent Français Montpellier

學校介紹

法國Accent Français法語語言學校成立於1998年,提供多元化的法語學習課程,不論是基礎法語、考試準備、升學準備、商務法語、旅遊法語或文化探索,都能以團體或個人家教方式上課。Accent Français是法國教育部和外交部認證的語言學校,累積多年好口碑,有高達98%學生滿意推薦,曾多次獲得最佳法語學校的殊榮,教學品質有保證。

學校坐落於法國南部的蒙彼利埃(Montpellier)市中心一棟19世紀的建築內,交通相當便利。設有23間教室,每間配有完整的教學設備,電腦、網路、電視等,以小班教學,每班不超過10人,確保上課品質,教師也能充分掌握每位學生的學習狀況。另外,校園內還設有Wifi、閱讀室、圖書室、電腦室及休憩用露臺。

Accent Français的每位教師皆為法國籍,並擁有法語教學的大學學位;學校提供免費課後輔導,學生可利用此服務向老師請教不懂的地方,或是生活上的建議等等。此外,教職員工提供8種語言的支援服務,不管是課堂問題、文化活動,或是尋找住宿,甚至想找美味的餐廳,都能向學校員工尋求協助。

通常上課時間安排在上午,下午和假日學校安排不同活動,幫助學生更了解法國文化。由專業導遊安排的當地遊覽,深入淺出介紹蒙彼利埃及周遭地區,學生們像是一個國際大家庭般的相處,結交跨國界的友誼。

課程介紹

一般法語班 以提高法語日常溝通、理解能力、會話及寫作技巧為目標。課程參考在法國的生活進行設計,學生可以學得最道地、最實用的法語,並活用於生活之中。一般法語班可分為標準法語(每週15小時)、密集法語(早上及下午上課)、一對一教學,或是混合課程(團體班加上一對一教學)。
專業法語班 提供各領域專業法語課程,像是商務、醫療、旅遊、法律等,幫助學生在生活及工作上的應用更加得心應手。
考前輔導班 在進入法國各高等院校前,必須通過DELF、DALF等法與等級考試,參加考前輔導班,充分做好考前準備,讓學生一舉通過考試。
法國文化探索/法式料理班 學習法語的同時,體驗法國文化及美食的美妙之處。學生可選擇一般法語+法式料理班,向星級廚師學習法式料理;或是選擇一般法語+文化探索班,透過課程中安排的文化古蹟巡禮或是其他文化活動,發現法國之美。

住宿選擇

寄宿家庭、個人套房、公寓式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