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SC世界語言咖啡尼斯法語學校 SPRACHCAFFE Nice

法國SC世界語言咖啡尼斯法語學校 SPRACHCAFFE Nice

學校介紹

學校成立於1998年,是公認優秀的法語教學機構,任教老師的母語皆為法語,且畢業於法國大學、擁有法語教學文憑。以豐富的教學經驗,讓學生不管是為了學術或是職涯發展,都能達到自身目標。授課內容強調法語的聽說讀寫能力,包含文法和字彙,奠定學生的學習基礎。

學校坐落於尼斯市中心,僅幾步之遙便可到達海灘及著名的Promenade des Anglais,附近也有許多商店和咖啡館。尼斯同樣也是法國著名的避寒聖地,幾乎全年充滿陽光,不論只是停留數周,或是長期學習法語,學生將會對這裡燦爛的陽光、地中海沿岸的美麗海灘留下深刻的印象。

學校特色

透過DELF的考試準備課程,提供機會給學生增進繼續學位課程所需的技能。

課程介紹

標準課程 每週20堂課,課程於上午完成,其餘時間學生可用來遊覽、探索城市,體驗當地風土民情。
密集課程 每週30-40堂課,讓學生能透過更密集的學習,快速精進語言能力。
考試準備課程 透過密集課程和每週一次的模擬考試,加強學生的應試技巧,與聽說讀寫的能力,學生可針對DELF考試做準備。

住宿選擇

寄宿家庭、私人公寓、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