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ac加拿大國際語言學校 iLac International Language Academy of Canada
iLac Kiss線上英語課程 iLac Kiss

iLac Kiss線上英語課程 iLac Kiss

課程介紹

加拿大ilac國際語言學校推出線上英語課程,讓國際學生透過網路,接受專業師資教授的英語課程,也能和同學課後討論,締結國際友誼,在學習英語的路上不孤單。學生可選擇上課時段,iLac Kiss完成的級別,日後也能直接銜接實體課程,加上經濟實惠的學費,是出國留學前提升英語能力、準備雅思考試的絕佳幫手。

一週20堂線上課+10堂作業指導與討論 (共22.5hours)
每周一至周五,台灣時間晚上8:30-11:30或早上9:00-12:00
課程共17等級,每級別4週完成

課程選擇

一般英語課程 (1-9級)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10級以上)
托福考試準備課程 (10級以上)
商業英語課程 (10級以上)
大專院校銜接課程: 可繼續ILAC配合85+所大專院校 (10級以上)

課程特色

結合線上及線下的學習,營造學校的氛圍
課程由專業教師的帶領下進行口說練習、聽力訓練、發音糾正的語言學習
下課後學生主動進行文法練習、背單字、文章寫作、閱讀及同學間的小組討論
每兩週考試,增加學習動力,學習效率更高
每班10-15人,與各國學生學習交流
學費便宜,14歲以上就可報名
專業學術課程大綱,有機會直升加拿大大專院校

iLac加拿大國際語言學校 iLac International Language Academy of Canada

學校介紹

iLac是加拿大最大的語言學校,以優質英語教育理念和對客戶的用心服務,iLac每年獲得全球多項獎項肯定。每年有超過14000學生在此就讀。

iLac在加拿大最有活力、最具多元文化的多倫多及溫哥華設有校區,讓學生白天在時尚開放的校園環境學習,課後可參與不同活動,盡情感受城市魅力,創造難忘的留學遊學回憶。

iLac專業的學術體系,每年都被不同的機構評選為加拿大第一,更和牛津大學出版社合作,規劃特別的教學內容,讓學習更有效率。iLac更與加拿大80多所大專院校合作,學生只需要完成指定程度英語課程,無需雅思或托福成績,就可申請合作院校就讀。

多倫多校區

多倫多為加拿大人口最多城市,也是個融合全球文化的大都會區,地理位置位於紐約、芝加哥和蒙特婁之間。多倫多超過8000間的餐廳、市中心的地標(例如CN塔)、綠草如茵的海柏公園(High Park),以及許多職業運動隊伍的發源地,加上多個國際知名景點,使得這個湖濱大都會區觀光蓬勃發展,每年有超過4千萬遊客造訪。

溫哥華校區

經濟學人雜誌曾評選溫哥華為全球最適合居住的城市。這座氣候溫和的城市因發達的影視業而被稱為「北方好萊塢」,是北美第三大電影製作中心。住在這西海岸城市的居民能夠享受緊鄰市中心的海灘、世界級的餐廳、山區自然步道、滑雪活動、蓬勃的都會文化及大自然美景。

在多倫多與溫哥華學習英語的理由

加拿大是世界排名最宜居的國家
以合理的學費,接受頂尖的教育品質
高度的就業機會
和平、安全的城市
包容多元民族文化的城市

課程介紹

課程分為從入門到精修班共17級英語能力級別,每等級為4週課程,必須完成9級才能修讀更進階的課程。每兩週進行一次劍橋英語練習測驗,以評估學生的進步程度和學習成果。可選每週30堂或38堂課。提供一般英語課程、商業英語課程、劍橋英語/托福/雅思準備課程,以及專為升學的大專院校銜接課程。

大專院校銜接課程與加拿大80餘所學校合作,學生學習達到指定英語級別,便可無需雅思或托福成績,進入大學或專科就讀,非常適合來自不同背景文化,並期望在加拿大學校就讀的學生。完成銜接課程的學生,預計托福成績可達iBT 90以上。

另外還有一年大學學術課程(一學期iLac大專銜接課程+一學習加拿大大專院校),讓學生除了紮實學習英語外,也能在合作的學校上課,獲得真正的加拿大學術學術經驗。

一般英語課程
為1到9級的初階到中高階課程,學生可選擇每週30堂的密集班或38堂的衝刺班。每級別為4週進度,經過每兩週一次的劍橋英語測驗練習,評定是否具備晉級的資格。
雅思準備課程
雅思測驗成績全球9000多所大專院校、企業、移民局所認可。ILAC的雅思準備課程為10到17級的高階課程,若分級測驗為9級以下者,必須從一般英語課程開始學習。學生可選擇每週30堂的密集班或38堂的衝刺班。每級別為4週進度,每兩週安排一次的雅思測驗練習,以評估進步程度及是否準備好參加正式雅思考試。
托福準備課程
ILAC的托福準備課程為10到17級的高階課程,若分級測驗為9級以下者,必須從一般英語課程開始學習。學生可選擇每週30堂的密集班或38堂的衝刺班。每級別為4週進度,每兩週安排一次的托福測驗練習,以評估進步程度及是否準備好參加正式托福考試。
商業英語課程
ILAC的商業英語課程為10到17級的高階課程,學生將學習職場相關用語及效率的溝通技巧,以有效提升專業人士的英語流利度。課程主題包含溝通協調、人脈維繫、會議主持,以及商務信函寫作和簡報方法。
大專院校銜接課程
ILAC的大專院校銜接課程為10到17級的高階課程,學生將學習書寫及口說技巧、批判性思考、研究技巧、論文寫作技巧、托福準備、口頭簡報、時間管理等。完成此課程的學生,預計可達到托福iBT 90分以上的分數。

住宿選擇

寄宿家庭、學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