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高中交換學生 Exchange Students in Australia

澳洲高中交換學生 Exchange Students in Australia

關於澳洲

澳洲位於南半球,國土面積760餘萬平方公里,涵蓋整個澳大利亞大陸。因面積廣闊,有著多樣的自然景觀,包括熱帶雨林、別名「紅色中心」的沙漠、世界自然遺產大堡礁,以及吸引許多遊客的海岸景觀,同時也擁有豐富的生態物種,像袋鼠、無尾熊、鴨嘴獸都非常出名。

澳洲生活素質、健康、教育、經濟、政治自由都在已開發國家之列,是高度移民國家,社會具多元文化色彩。到澳洲當高中交換學生,除了接受澳洲優質的中學教育外,更親身體驗澳洲自然之美,獲得珍貴的學習回憶。

國家語言:英語
首都:坎培拉
最大的城市:雪梨

參加資格

年齡15-18歲(國三-高三)
在校成績平均70分以上
通過ELTiS英語測驗

課程特色

輕鬆開口說英語
學生就讀澳洲正式中學,與當地學生互動交流,置身於全英語環境,從生活中培養英語能力,學習澳洲人工作與生活平衡的的態度及思維。
深入體驗歐美文化,實現留學夢想
就讀國外高中,居住當地家庭,共同參與學校及家庭的所有活動,在最自然的環境下真正融入當地學校、社區文化與社會,以最經濟安全的方式完成留學的夢想。
培養人格成長與國際觀
15-18歲為可塑性最高的黃金學習時期,一年完整的全人教育訓練、獨立思考與多元發展的培養,學生將增加國際觀、獨立性、責任感、適應力、溝通力、寬容度、並勇於面對挑戰與分享,這些經驗與成長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後續升學的準備
一年完整的外語環境及各科均衡學習下,學生將找到自我的性向,若有意願可繼續就讀其他國外的中學或大學,天下留學中心亦將提供個別之規劃服務,幫助學生做最完整的後續申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