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高中交換學生 Exchange Students in Sweden

瑞典高中交換學生 Exchange Students in Sweden

關於瑞典

提到瑞典,自然讓人聯想到IKEA、諾貝爾獎、H&M、VOLVO汽車。身為政治中立國,瑞典致力於發展國家經濟與社會福利,人民經濟、教育素質高,政府亦重視環境保護,是一個現代、自由、民主的高度已開發國家。地處高緯度,四季分明,且自然資源豐富,為鐵、銅、木材的出口國。到瑞典交換學生,可以和友善的瑞典家庭與朋友在夏天從事各種戶外活動,一起品嚐瑞典肉丸,享受難得的長白晝時光。

官方語言:瑞典語(英語普遍通用)
首都:斯德哥爾摩
最大的城市:斯德哥爾摩

參加資格

年齡15-18歲(國三-高三)
在校成績平均70分以上或老師推薦
通過ELTiS英語程度測驗

課程特色

輕鬆開口說外語
學生將就讀瑞典正式中學,與當地互動交流,置身於瑞典語和英語多語言環境,從生活中學習。
深入體驗歐美文化,實現留學夢想
就讀國外高中,居住當地家庭,共同參與學校及家庭的所有活動,在最自然的環境下真正融入當地學校、社區文化與社會,以最經濟安全的方式完成留學的夢想。
培養人格成長與國際觀
15-18歲為可塑性最高的黃金學習時期,一年完整的全人教育訓練、獨立思考與多元發展的培養,學生將增加國際觀、獨立性、責任感、適應力、溝通力、寬容度、並勇於面對挑戰與分享,這些經驗與成長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後續升學的準備
一年完整的外語環境及各科均衡學習下,學生將找到自我的性向,若有意願可繼續就讀其他國外的中學或大學,天下留學中心亦將提供個別之規劃服務,幫助學生做最完整的後續申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