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留學直通車

您曾經想過要到德國讀大學嗎?您學過德文嗎(或者只會一點點)?您知道如何用大學學測成績申請德國大學嗎?想申請預科卻會因為沒有名額而延後入學?

德國留學難題

  1. 教育體制不同

德國教育體制與台灣大不同,各邦各校又擁有自己的教育規定,容易不得其門而入。

  1. 申請手續繁雜

德國大學預科、大學的名額有限,競爭激烈;加上德語門檻,對於相關作業生疏,容易錯過申請而拖延入學時間。

  1. 留德學生稀少

以往赴德求學的人數遠不及英語系國家,加上德國的教育方式別於他國,能獲得的留學經驗極少。

 


 

透過德國留學直通車,實現您進入德國大學就讀的夢想!

 

擁有德國大學的文憑,未來將有更多樣的選擇,世界各地的企業都有興趣聘請德國大學的畢業生。然而,對於非歐盟的學生來說,想進入德國大學就讀不是件容易的事,申請作業耗時費力,又不保證成功,或是順利進入就讀後,也無法保證能順利完成學業,許多國際學生深受語言能力不足、或不堪負荷德國教育高標準的要求,無法達到個人和學業上的目標。

 

因應許多學生的需求,德國留學直通車提供一次申請德國預科、大學的途徑,完成留德夢想!

 

服務項目

  • 協助德國語言學校、大學預科、大學研究所專案申請、簽證申請手續。
  • 協助安排預科入學考試,並確認通過後的入學名額。
  • 安排抵德的接機、留德期間的住宿、保險。
  • 在德的生活輔導與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