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夏令營

結合語言學習和度假的青少年夏令營,是最完美的學習方式

 

利用1-2個月暑假時間,到海外參加青少年夏令營,透過生動有趣的語言課程,豐富多樣的課後活動,與來自世界各國的同年齡朋友,一起學習語言、一起探索新城市,時時刻刻習慣使用外語來溝通,達到快速提升語言能力、了解當地文化風俗,和擁有精彩愉快的假期生活。

夏令營的學習過程輕鬆有趣,內容結合當地的社會和文化景點,學生課堂後立即可以使用新學會的詞彙或文法,印象更為深刻。24小時不間斷地語言學習,效果顯著,帶給學生莫大的成就感。

夏令營期間不論是要和同學談天說地,或是和寄宿家庭溝通,都得運用當地語言。透過討論、溝通,能讓外語能力大幅度的提升,也能深入了解不同文化,帶給學生來自世界的全新思維。

 


 

課程特色

  1. 學生年紀相仿

不論是大學,或語言學校的夏令營,都為針對年齡10-17歲的學生。參加海外夏令營,可以認識來自不同國家、不同母語的朋友,擴大友誼圈。

  1. 學習時間彈性

夏令營多為2-8週課程,上午安排語言學習,下午則為戶外活動。學生可根據自身需求決定課程長短,獲得不同的學習體驗。

  1. 多元語言選擇

海外夏令營有多種語言環境選擇,除了可到美國、加拿大、英國等英語系國家參加英語夏令營外,還有法語、德語、西班牙語和義大利語的青少年夏令營。

  1. 嶄新住宿體驗

參加夏令營的學生可以選擇住在學生宿舍或是寄宿家庭。學生宿舍可以和其他國家的國際學生住在一起,認識許多新朋友;寄宿家庭則可以真正的認識當地家庭和人民,深入體驗當地文化。

 

申請須知

  1. 年齡10-17歲的青少年,不同的夏令營形式而有所調整。
  2. 至少需參加2週夏令營課程。
  3. 每年5-6月報名截止,截止日依國家、學校而不同。請提早詢問留學顧問相關訊息,避免向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