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高中交換學生 Exchange Students in France

法國高中交換學生 Exchange Students in France

關於法國

從1789年法國大革命推翻封建與君主制度開始,法國一直引領著近代民主風潮。其擁有多元文化,其政治、飲食、文學、藝術、時尚、運動、音樂等方面,影響西方世界甚鉅。到法國當交換學生,可以造訪最美麗的城市之一『巴黎』,讚嘆艾菲爾鐵塔、凱旋門、聖母院等風格獨特的建築;可以造訪普羅旺斯,感受南法專屬的地中海風情和坎城的閃閃星光;當然別忘了品嚐道地的法式料理,不論是米其林餐廳、或是住宿家庭的家庭料理,甜點或麵包,體驗與台灣完全不同的法式生活。

官方語言:法語
首都:巴黎
最大的城市:巴黎

參加資格

年齡15-18歲(國三-高三)
在校成績平均70分以上或老師推薦
通過ELTiS英語程度測驗
建議具法語基礎

課程特色

輕鬆開口說法語
法語為全世界最多人使用的語言之一,交換學生親身就讀法國政府認可的中學,置身於法語環境,和當地學生互動交流,從生活中學習。
深入體驗歐美文化,實現留學夢想
交換學生就讀國外高中,居住當地家庭,共同參與學校及家庭的所有活動,在最自然的環境下真正融入當地學校、社區文化與社會,以最經濟安全的方式完成留學的夢想。
培養人格成長與國際觀
15-18歲為可塑性最高的黃金學習時期,一年完整的全人教育訓練、獨立思考與多元發展的培養,學生將增加國際觀、獨立性、責任感、適應力、溝通力、寬容度、並勇於面對挑戰與分享,這些經驗與成長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後續升學的準備
一年完整的外語環境及各科均衡學習下,學生將找到自我的性向,若有意願可繼續就讀其他國外的中學或大學,天下留學中心亦將提供個別之規劃服務,幫助學生做最完整的後續申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