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中交換學生 江○瑄的家長

這次孩子去日本高中交換的經驗真的是受益良多,讓Azusa在語文及做人處事各方面都有所成長,也交到很多很好的朋友,讓媽媽感受到天下留學及日本區代、轟家、學校在各方面都盡心盡力地為孩子著想。尤其是這次廣島的天災,他們自己尚在辛苦救災,卻還是以孩子的安全及權益為優先,盡全力地保護著孩子,真是令人感動不已,想必Azusa也會把這難得的經驗及感動深存在心裏,在其他人有需要時,將會伸出友誼的手,把這愛的種子延續下去。

聽Azusa說,在斷水斷電期間,她體諒又不捨轟家父母的辛苦,自願在大太陽底下走上一段泥濘的山坡路,去提水和領取救援物資回家給大家使用,這種善良體貼的改變,讓人覺得特別的珍貴。身為媽媽的我,雖然不捨孩子目前的處境,但我知道親身經歷過這樣困苦環境,才能真正的成長,更能珍惜當下擁有的幸福。也非常感謝另一個臨時的接待家庭,對Azusa非常的關心及照顧,讓她不安的心一下就被愛填滿。

 

真的非常感謝日本的大家對Azusa的付出及愛護,真心覺得Azusa可以幸運參與到天下留學舉辦的日本高中交換學生計劃是最正確的決定,再次感謝。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