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國際高中交換學生說明會(10/26) 26 Oct

  • 時  段:10:00-12:00 Saturday
  • 地  點:天下留學中心(台北市中華路一段74號9樓,近中華路、開封街交叉口)
  • 主 講 人 :天下留學顧問
  • 參加對象:15-18歲國高中生和家長,或對高中交換生有興趣者

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阿根廷、日本、澳洲、芬蘭、瑞典、挪威、丹麥、義大利、西班牙、比利時 國際高中交換學生說明會

『天下留學-國際高中交換學生計劃』提供台灣15 ~ 18歲之國高中生至國外中學就讀一年,住宿於自願接待家庭。透過在學校、接待家庭和當地地區的活動體驗,強化外語、增加見識及開闊他們的世界觀,為國內青少年開啟了一扇赴國外文化體驗及交流學習的寶貴歷練機會。 活動當天還有2017年返國的各國交換學生分享親身經驗 機會難得,不可錯過!

"「你後悔過當交換學生嗎?」「不!這是我做過最正確的決定,雖然辛苦,但歡樂卻更多。」" ---美國高中交換學生 楊○瑜 "經過這一年在丹麥高中交換學生的生活,我深刻體會到了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的道理。" ---丹麥高中交換學生 陳○深 "美國一年的高中交換學生課程帶給我好多經驗以及有趣的經歷,都會變成我日後人生成長重要的養分。" ---美國高中交換學生 廖○廷 "我能有這次交換學生的經驗真的非常的幸運,我獲得許多寶貴的經驗,且受益良多。" ---法國高中交換學生 陳○同

2019/10/26(六) 10:00-12:00

 

天下留學中心-國際高中交換學生說明會報名

報名說明會     ★免費索取簡章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為免費說明會。
  2. 如遇不可抗力之情事,本公司得終止活動、變更及調整活動內容之權利,若有任何變動,本公司將於粉絲頁中公告或以電話/電子郵件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