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格羅寧根漢斯應用科技大學 Hanze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Groningen

荷蘭格羅寧根漢斯應用科技大學 Hanze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Groningen

學校介紹

荷蘭格羅寧根漢斯應用科技大學建立於1798年,是荷蘭歷史最悠久的國立應用科技大學,也是荷蘭北部規模最大的應用科技大學。學校位於荷蘭第五大城格羅寧根,也是荷蘭北部經濟、文化、及教育中心,同時也是一座充滿活力的大學城,學生人口眾多,城市精采多樣的文化背景,讓藝術與文化俯拾即是,豐富學習生活。

漢斯應用科技大學的師資一流,設備完善,擁有極好的國際聲譽。該校在荷蘭和德國的企業界與教育界建立了廣泛的合作網絡,並與全球80多所大學建立了長期的姐妹校交流關係。科系設置是荷蘭最全面的應用型科技大學之一,主要的學院為:企業管理學院、永續能源管理學院、國際溝通學院、科技工程學院、藝術設計學院、建築設計學院、音樂學院。課程結合理論和實作,在實踐中學習理論知識,安排工作實習,為未來進入職場做好準備。學生可學習如何在企業中組織會議、培養團隊合作及溝通技能,或是其他與現實商業環境相關的練習。

作為一所應用科技大學,工作實習是課程中相當重要的一部分,這能協助學生找尋希望從事的領域,有機會到世界各地像是澳洲、墨西哥、韓國,或是只待在荷蘭,進入西門子、巴黎歐萊雅、愛迪達、普華永道、大眾汽車等跨國企業實習,也有許多學生在畢業後,獲得實習企業所提供的工作機會。

申請資格

完成漢斯應用科技大學商業預科課程,並成績達到標準,可直接就讀大學部國際商業(International Business)系,攻讀學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