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愛達荷州燈塔中學 Lighthouse Christian School

美國愛達荷州燈塔中學 Lighthouse Christian School

學校介紹

成立於1995年,為一所男女合校的私立基督教中學,學生住宿於寄宿家庭。
校園位於愛達荷州的Two Falls,距離愛州首府Boise約2小時車程。
提供學前教育到12年級課程,國際學生可於9-12年級時入學,並有ESL課程和其他相關學習協助輔導。
學校成立初期只有12個學生,現在已成長為擁有超過300名學生、30名教師的私立中學。
師生比率1:8,讓學生都能獲得良好的照顧,以鼓勵學生達到自己的學習目標。
校園內有最先進的運動場、體育設備,和寬廣的教室空間。禮堂、餐廳、媒體中心、交流廳、禱告室一應俱全,更有一個完善的草皮美式足球場,作為比賽、上課、社團活動使用。
設立藝術、化學、電腦、辯論、戲劇、媒體、天文、各式運動等豐富課後活動,學生在州際學術、體育比賽上都有傑出表現。
畢業生曾被愛達荷大學、西北大學、波特蘭州立大學、愛達荷州立大學等全美知名學校錄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