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交流區

現在去或是大學去

2009-03-30 15:31:54

可以告訴我在高二下去和大學後用姐妹校再去的好處和壞處嗎?
因為我現在很煩惱
高二下去的話回來時就要直接應付學測了
去那邊到底可以學到什麼?只有英文和玩嗎?
去的話是要先讀語言學校還是去了就直接是美國的高中?
大學去的話還可以休到學分 現在去好像只是單純的去玩和有經驗而已
可以回答我嗎 謝謝

  • jonathan

    2009-03-31 08:30:40

    小姐你好
    首先你要知道你出國的目的是什麼?
    你現在會無法做決定是因為你不清楚你留學會不會得到你想要的.
    我建議你透過電話與顧問詳談.
    如有任何疑問,可直接與我聯繫!! 謝謝
    天下留學
    顧問 jonathan
    王北辰
    02-23120391
    jonathan@skys.com.tw



  • 2009-03-31 14:55:13

    那可以告訴我現在去可以得到什麼嗎

  • Mandy

    2009-04-01 10:14:50

    小姐您好!

    建議您如果想要出國唸書, 現在去會比等到大學再去適合喔! 以之前的經驗來說,出國的年紀越小能吸收學習的能力會越強! 所以還滿建議您現在就出國進修!
    以你的狀況,很適合來參加我們的交換學生計畫, 也就是到美國當地的公立高中當一年的交換學生.
    在這一年中, 您會在全校只有您一位台灣人的狀況下學習英文. 在此種狀況下,您的英文絕對會進步神速.
    不只是英文, 您會變得更獨立,更懂得如何表現自己且變得更有自信.
    一年過後,如果您打算在台灣繼續升學, 這一年經歷肯定會幫助您在申請台灣大學時加分不少,不僅如此,您在準備英文這項科目時也會更加得心應手!
    若您選擇繼續在美國升學, 那您這一年的成績在美國是能夠被認可的.
    您可以選擇去就讀美國當地的社區大學, 社區大學可以讓您在最短的時間且費用最便宜的狀況下同時取得高中及大學副學士的證書!
    由於社區大學只提供到副學士(也就是大二)的課程, 您在社區大學畢業後可轉到美國任何一所四年制大學. 若您在就讀社區大學的期間內,可維持相當不錯的平均成績那轉到美國前一百大大學機會是很高的!!

    以上簡短的幫您作出最適合您現況的規劃, 若想知道更多更詳細的資料可以再打電話或是Email給我喔!
    如果有考慮要參加我們的交換學生計畫, 麻煩盡快跟我聯絡以免名額額滿!



    Mandy 蔡孟岑顧問
    Email- mandy@skys.com.tw
    Tel- (02) 23120391

  • 2009-04-03 14:58:43

    所以在在美國的話不能直接考他們的大學嗎

    一定要從社區大學讀唷??

    可是去那邊學到的英文能有什麼

    除了平常的英文對話 和 口音

    其他像文法之類的那邊應該不會教了吧

  • 2009-04-03 15:58:09

    對了 我找了一些資料

    很多人都說去那邊沒有身分的人只能讀私立高中

    還有什麼ESL的

    你們這邊需要我們去讀ESL嗎

  • Mandy

    2009-04-06 08:30:41

    小姐你好!

    您當然可以直接去申請他們的大學. 但前提是你必須要先在台灣或是美國取得高中畢業證書.一但有了高中畢業證書,您就具有可以直接申請美國大學的資格!
    之前建議您可以去唸社區大學是因為知道您高中還沒有畢業,所以想要提供您一項可以最快拿到高中畢業證書的選擇!
    至於到美國那邊可以學到什麼, 英文的聽說讀寫能力是一定會提升很多!因為你是到那邊讀書並不是遊學.一般的遊學課程由於玩樂的成分居多,因此回國後您可能會覺得學到的沒有很多.
    但不論您是要去參加交化學生計畫或是到美國去念他們的私立高中, 一定沒有您想像中的輕鬆.大部分的學校都會要求您的學期成績必須維持在C(70分)以上.對於當國際學生的你們,還是需要下很大的功夫的! 因為你們不但要維持校內學業,還必須在短時間內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 在自己英文能力提升的狀況下,才有辦法以最高的效率完成您的高中學業!
    此外, 美國的學校是不會特別為國際學生開設所謂的文法課程,但無形中您是學得到文法的! 也許是在跟別人對話時,閱讀文章時,或是上課時等等. 只要您是在全英語的環境下學習, 自然而然你就會對英文有一定的語感.也會知道甚麼時候應該用甚麼樣的句型或是文法.
    除此之外, 國際學生大多都只能就讀美國的私立高中(除非您具有美國公民的身份)只有交換學生例外. 而ESL課程是針對國際學生在英語能力方面的不足做補強,一般的高中生英文能力是不足以應付美國高中課程的.因此,為了確保學生可以更有效率的修完高中學分,大部分的學校都會要求國際學生先修他們的ESL課程直到學生的英文能力達到美國高中的入學標準.

    顧問
    蔡孟岑/Mandy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