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交流區

大學休學到德國留學

B

2017-12-04 09:21:12

你好,我現在是高三的學生,知道申請德國大學可以走學測53級分的管道。但礙於沒有學過德文、家裡也不希望我先到德國念語言學校,所以在想是否要先在台灣邊讀大學邊學德文之後再申請德國的學校。想請問如果是大學讀到一半休學的話申請那邊的學校會有影響嗎?還有如果是這樣的話需要附的成績或檢定證明有哪些呢?有什麼是我需要提早開始準備或者是我在之後選填台灣大學志願的時候就要注意的事項嗎?
另外想請問你們是海外留學的代辦中心嗎?不好意思,因為第一次接觸到這樣的領域,但我想之後應該還是會有很多問題需要詢問你們,謝謝:)

  • 洪顧問Vivian

    2017-12-04 17:40:46

    您好
    很高興收到您的網路留言。

    德國公立大學入學需要 學測53級分外,德文是需要到C1的能力,需要到德國去學習語言才能考過語言高級C1考試。
    也能考慮英文授課的私立商學院。

    邀請您12/9日參加德國留學說明會進一步了解德國學制與申請條件。

    相關德國留遊學資料已經寄到您的信箱,歡迎來信進一步討論諮詢。
    vivian@skys.com.tw
    洪顧問Vivian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