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交流區

國三去當交換生適合嗎?

陳小姐

2016-04-06 13:29:25

您好! 請問我家妹妹目前應屆國三生,最近有在想出國交換,但是又擔心孩子年紀會不會太小,依過去經驗來看國三交換適合嗎? 還是等上了高中年紀比較大再去比較好?

  • 陳小姐

    2016-04-06 13:30:32

    不好意思 請問目前還來的及報名嗎?

  • Sonja 張顧問

    2016-04-06 17:38:23

    陳小姐您好!

    目前已經進入最後申請倒數,各國交換申請將於四月底截止。

    高中交換申請資格為:
    1. 年齡介於15-18歲。
    2. 在校學期總平均70分以上。
    3.通過ELTIS 英文考試
    高中交換是開放給15-18歲國三畢業-高三學生申請的專案交換計畫。台灣高中以升學導向為主,過去我們滿多學生會選擇國三出發主要考量是利用一個學習階段的結束出國交換比較不會有高中學業中斷的考量。另外利用一年交換把英文能力加強,對高中英文的學習是有非常大助力的。台灣學生因為學習環境的緣故一般口說跟聽力比較吃力,但是以往經驗,有去交換的學生外語各方面卻能有明顯的進步。又能深入體驗當地文化生活,對日後學習規畫也很有啟發喔!
    申請黃金期來說就是國三畢業那年跟高一高二學期結束那年出發,因為很多國家高三生就不收了,是非常難得的機會喔! 如對進一步交換相關資訊還是欲預約考試報名歡迎來信email:sonja@skys.com.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