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交流區

德國留學語言問題

小馬

2016-02-22 17:00:33

我今年高三畢業後想到德國留學,但我尚未學過德文,那德語及德國大學申請事宜如何辦?

  • Sonja 張顧問

    2016-02-23 14:14:06

    小馬您好!

    一般要申請德國大學德文授課課程,最基本需要通過德文門檻要求達C1,沒達到語言要求基本上學校不會接受申請。如果您有需要申請德國語言班我們中心有跟德國幾家不錯的語言學校有合作,分別在柏林、漢堡、基爾等校區,可以幫您報名申請密集德福準備班喔。

    另外如果您對條件試入學課程有興趣,公立威爾道科大的預科提供條件式入學,只要完成一年預科課業跟通過預科考試就可以直升進入威爾道科大。因為台灣跟德國學制差異大,所以預科可以幫助學生打好學習基礎,順利銜接適應大學正式課程。相較其他沒有提供條件式入學的預科(學生需要另外依各大學申請規定一家家去申請學校),威爾道的預科就省事很多,是很不錯的選擇,往年學長姐去都覺得學校課程扎實,環境也不錯,算是一個很穩紮穩打的學程。進一步
    課程資訊歡迎來信諮詢: email: sonja@skys.com.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