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交流區

德國留學

Lili

2015-12-11 03:09:41

請問我家妹妹今年高職三年級,想送她去德國讀大學,請問是不是她先去德國上語言課通過考試就可以申請德國學校了? 有哪些德文課程推薦?

  • Sonja 張顧問

    2015-12-11 04:56:01

    您好,德國大學申請針對高職生的規定有兩種方式擇一。一種是必須要完成大一學業才有資格申請德國預科(大學準備課程+德文課),必需通過預科考試與德文檢定達C1以後才有資格申請德國大學。第二種是完成台灣大二學業後,依德文程度上德文課通過德文檢定達C1,才具備資格申請德國大學。您可以再考慮一下想選擇那種管道升學,如果有考慮完成大一課程後申請德國預科的話,建議您可以參考德國公立威爾道應用科技大學的預科課程。威爾道提供完成預科課程後可以升學威爾道科技大學的條件式升學方案。威爾道科大整體評價滿不錯,課程很扎實。如需進一步語言班還是德國預科資訊歡迎隨時來信sonja@skys.com.tw 諮詢唷!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