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SC世界語言咖啡馬德里西班牙語學校 SPRACHCAFFE Madrid

西班牙SC世界語言咖啡馬德里西班牙語學校 SPRACHCAFFE Madrid

學校介紹

學校成立於1990年,坐落於馬德里市中心,距離著名的太陽門廣場及馬德里皇宮僅需幾分鐘路程。學生可利用課後時間參觀城市內景點、參加各種活動,感受這個西班牙首都的魅力。

學校的教學方針是以學生為出發點來教導,提供不同的西班牙語課程,讓學生從一開始就能掌握語言的使用,融入當地文化,在這個舒適的環境中享受非常愉快的時光。此外還能協助學生申請進入西班牙大學。不論是學士或碩士課程,都能提供建議及協助學生找到合適的課程。

學校特色

透過DELE的考試準備課程,提供機會給學生增進繼續學位課程所需的技能。

課程介紹

假期課程 每週10堂課,增進語言能力之餘,有充足的時間探索當地文化風俗、認識新朋友和體驗生活。
標準課程 每週20堂課,課程於上午完成,其餘時間學生可用來遊覽、探索城市,體驗當地風土民情。
密集課程 每週30-40堂課,讓學生能透過更密集的學習,快速精進語言能力。
考試準備課程 透過密集課程和每週一次的模擬考試,加強學生的應試技巧,與聽說讀寫的能力,學生可針對DELE考試做準備。

住宿選擇

寄宿家庭、私人公寓

學術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