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拉多夫采爾卡爾.杜伊斯堡語言中心 Carl Duisberg Centren - Radolfzell
青少年德語舞蹈夏令營 German Language Dance Camp for kids

青少年德語舞蹈夏令營 German Language Dance Camp for kids

課程介紹

每年夏天,卡爾‧杜伊斯堡語言中心在位於博登湖畔的拉多夫采爾校區舉辦適合11-14歲青少年參加的夏令營,提供德語課程與舞蹈學習活動,讓喜愛跳舞的學生,能擁有一個不一樣的德國假期!

課程日期

2019.07.29-2019.08.23,可選擇參加2-4週

參加對象

喜愛舞蹈,並且已有A1級德語能力的11-14歲青少年

課程內容

每週一~週五上午安排德語課,共20堂
每週一~週五下午安排舞蹈學習,共10小時
在拉多夫采爾附近的體育館中,由母語為德語的資深舞蹈家教導爵士舞、現代舞、嘻哈舞等舞蹈動作,並編排個人簡短舞蹈,進行小型的成果表演。

費用包含

德語課學費、教材、學習證書
男女分開的住宿和餐食(週一至週五供應3餐、週末為2餐)
活動裝備和門票
當地公車票
保險
活動期間全方位照顧

費用不包含

德國(或瑞士)來回機票
德國境內交通費
個人零用錢
申根地區簽證費

德國拉多夫采爾卡爾.杜伊斯堡語言中心 Carl Duisberg Centren - Radolfzell

學校介紹

德國卡爾.杜伊斯堡語言中心成立於1962年,已累積數十年的豐富教學經驗,提供高質量的德語學習課程,並可安排學員於學習期間居住於寄宿家庭、合租公寓、宿舍或是私人公寓中。除了各階段的德語課程外,精采多元的休閒、文化及運動活動,能讓學員更深入認識德國和當地人,也有機會實際練習語言,獲得學習成就。

拉多夫采爾校區位於老城區的城市花園附近,設有8間教室、1個多媒體學習中心、1個聚會用的地下空間,和1個小型自助咖啡廳。

拉多夫采爾位於博登湖畔,鄰近瑞士、奧地利和黑森林,小鎮有3萬居民,豐富的自然景觀、多樣的戶外活動,非常適合想在舒適環境中學習的學生。

學校特色

開設各級別(A1、A2、B1、B2、C1、C2)的德語課程,可選擇小班團體授課,或是一對一個別教學。
提供德國學校諮詢服務,像是入學資格、簽證,或是學校的選擇,為國際學生提供入學準備。
協助德國大學入學申請,為學生完成必要的手續,提高入學機會。

課程介紹

德語密集24+6課程 以小班方式授課,學生每週除了需上24堂課外,還有6堂多媒體學習中心的課程,讓學生在短時間內能掌握德語的基礎知識,或是提高德語水準。對於準備進入德國大學留學的學生,透過長期班中有系統學習,能讓德語能力在一定的時間內達到所需目標。
德語考試認證課程 針對德福(TestDaf)、. 歐洲語言認證德語(TELC)的各級別考試,提供準備課程,讓學生能熟悉考試型態,進而通過考試。

住宿選擇

寄宿家庭、合租公寓、學生宿舍、私人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