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UNS漢堡語言學校 UNS Hamburg
德國青少年德語夏令營 Summer Intensive German Language Course

德國青少年德語夏令營 Summer Intensive German Language Course

專為15-18歲的國高中生所設計的德國柏林、漢堡青少年文化夏令營,為期三週的密集語言與文化課程,在教學經驗豐富的專業師資帶領下,學生逐步建立並改進德語的使用技巧,奠定德語基礎。課餘之餘還安排精采多元的觀光參訪行程,讓學生能進一步認識德國的風土民情,擁有不一樣的暑假回憶!

課程介紹

夏令營為期3週,前2週在漢堡,後1週則在柏林,每週安排24堂德語課和4堂德國文化課,以學習基礎或初級德文為主,其他時間和周末規劃許多有趣的活動,像是市區觀光、參觀博物館或知名景點,各種休閒活動讓學生能充分享受在德國的生活,並增加同儕之間的交流。

每班最多12人的小班教學,授課老師以新穎的教學方法和教材,建立學生的德語溝通能力。營隊第一天有語言分級測驗,課程結束後須參加結業考試,完成者將授予結業證明。

開課日期

每年7、8月

費用項目

學費
學習教材
學生宿舍與三餐
市區旅遊及各式活動
機場接送
保險
營隊期間的生活照顧

德國UNS漢堡語言學校 UNS Hamburg

學校介紹

UNS漢堡語言學校成立於2007年,提供多樣的德語課程,讓學生作好進入德國學校就讀,或是在德國工作的準備。

除了德語學習課程外,還有以升學考試(德福、DSH、TELC、FSP、預科等)為主的加強準備課程,亦提供學生申請學校、德國生活的輔導服務。學校還會定期舉辦市內文化參訪旅遊,讓學生能實際應用課堂所學,也對德國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漢堡是德國第二大城市,也是歐盟的第七大城市,被譽為是「德國通往世界的大門」,設立於此的外國使領館數量僅次於美國紐約。漢堡亦被稱為是德國音樂劇的首都,德國首座歌劇院於1678年落成於此,音樂活動相當活躍。

課程介紹

德語密集課程 依照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標準(CEFR)分級,分A1、A2、B1、B2、C1、C2共6個等級課程,一個等級為6週、150堂課,課程結束前需參加結業考試,以確定學習成效。
夜間德語課程 授課時間為晚間六點開始,方便讓在德國工作的外籍人士、預科學生,或是想要加強德語的人安排上課時間。共有6等級課程,每等級為144堂課。
德語加強課程 以小組討論、上台演練的方式,加強學生德語的發音、會話、文法和寫作能力。每期上課時間為8週、共24堂課。
德語學術課程 以緊湊密集上課方式,讓想進入德國大學或預科讀書的學生,在4週40堂課期間內,具備德語學術方面的字彙、閱讀、聽力、文法和口說的能力。
考試準備課程 針對德福、DSH、telc等測驗,密集練習德語的聽說讀寫技巧,以通過考試或獲得高分為目標來學習。
預科準備課程 以密集德語課程,讓學生的德語進步到B2級或以上程度,有足夠語言能力應付生活和課業所需。另外還預科入學考試加強數學和測驗模擬,讓學生一舉成功通過。

住宿選擇

學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