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Kings學院 Kings College USA
美國百大名校保證方案 King College Go 100

美國百大名校保證方案 King College Go 100

課程介紹

先進入King學院在加州、紐約、波士頓合作的學校就讀 加州:加州州立大學富勒頓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Fullerton) 紐約:聖文森學院(College of Mount Saint Vincent) 波士頓:費雪學院(Fisher College)
就讀期間,Kings專業升學顧問提供全方面協助
完成合作學校的大一大二後,GPA達3.0-3.5,保證轉學進入美國百大名校
完成百大名校大三大四學業,獲得名校文憑

加州學校

加州州立大學富勒頓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Fullerton,簡稱CSUF)隸屬於加州州立大學系統,成立於1957年,大學部有4萬名學生,為加州州立大學系統23個校區中規模最大的分校,提供240個學士、碩士、博士學位課程,根據2021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 World Report 2021)統計,CSUF為西部地區公立大學排名第四。校內有超過350個學生社團和組織,留學生從入學第一天就跟當地學生一樣,可以盡情享受美國大學生活、使用學校的設施和資源。

紐約學校

聖文森學院位於紐約市布朗克斯(Bronx)的Riverdale,為一所私立的四年制文理學院。美國風格的校園,讓學生從入學的第一天就感受到美式教育氣息,專業升學顧問會與學生討論,訂定最合適的讀書計畫與活動安排,讓學生能順利獲得必須的學分和個人表現,為之後轉學名校做好準備。紐約市是世界知名大城市,是世界一流大學的所在地,也是全球金融、商業的重要中心,在此留學可累積不同的學習經驗。

波士頓學校

費雪學院(Fisher College)位於波士頓市中心的費雪學院是一所成立於1903年的私立四年制學院,提供各種的學士和碩士課程。小班授課,教授可以給予學生個人化指導和互動,目前有1500多名學生就讀,其中有20%是來自全球35個國家的國際學生。波士頓是美國一流的學術中心,有著許多知名的大學和學術研究機構,在這個充滿活力的城市,留學生能將波士頓作為自己的家,感受全然不同的生活。

方案申請資格

國內外高中畢業,GPA2.0以上
TOEFL iBT 61 / IELTS 6.0,或參加大學準備課程
不須SAT / ACT

美國Kings學院 Kings College USA

學校介紹

1957年Kings學院在英國伯恩茅斯(Bournemouth)成立,現在已經擁有超過60年的教育經驗,輔導成千上萬的國際學生達成學習目標,每年有超過80個國家的學生在Kings學院的美國、英國校區就讀。

Kings學院美國校區提供美國百大名校轉學課程、大學準備課程以及英語語言課程,讓學生能有省時、保障又可以符合個人目標的方案來實現美國留學夢。美國Kings學院目前有洛杉磯、紐約和波士頓分校,每間分校都配有完善的教學設備和熱情的工作人員。除了美國百大名校轉學課程在合作大學授課外,其餘英語課程、大學準備和暑期夏令營都在Kings各分校上課。

課程內容

升學課程:名校轉學、大學準備
英語課程:密集英語、TOEFL考試準備、學術英語、電影專業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