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密特丹科技大學 Fachhochschule des Mittelstands
PSP專業培訓課程 PSP Professional

PSP專業培訓課程 PSP Professional

PSP專業培訓課程,助您實現德國就業&留學夢想

2017年德國的經濟成長率高達2.2%,表現強勁,因此對於人才的需求與日俱增。為了填補技術人才的缺口,德國密特丹科技大學特別開設PSP專業培訓課程,提供密集德語課、專業術語訓練、跨文化學習,以及企業實習和就業媒合,培養學生成為德國企業所需的人才,使得學生完成課程後,除了德語能達到B2-C1程度外,也能順利在德國就業,或是進入研究所深造。每年有78%的畢業生成功在德國找到工作,另外有17%的學生成功取得研究所入學許可。

德國的中小企業可稱為德國經濟的火車頭,有61%的德國居民在中小企業工作。由德國工商會和德國中小企業共同創辦的密特丹科技大學,每年提供畢業生大量的中小企業實習和求職機會,建立良好的產學合作環境。

三大課程

科技類Technical
經濟類Economy
醫學類Medical

課程特色

德國就業的捷徑 為想在德國從事科技、醫學、商業領域工作的快速通道
在台灣參加入學考試 入學考試在台灣就可參加,不需專程赴德考試
密集德語及文化培訓 提供密集德語級專業術語課程,並加強不同文化的交流,為進入德國就業市場做好準備
優異產學合作網絡 以傑出的職業培訓和企業聯繫網絡,協助學生求職成功,達成海外就業目標

申請資格

具備學士學歷,在校成績75分以上
商學院、理工學院、醫學院相關科系畢業,或三年以上相關領域工作經驗
德語A2-B1級程度
有興趣在德國就業或進入研究所深造

德國密特丹科技大學 Fachhochschule des Mittelstands

學校介紹

成立於2000年,總校區位於德國西部北萊茵-威斯伐倫州北方的Bielefeld,尚有設於Pulheim、Köln、Hannover、Rostock、Schwerin、München、Berlin和Bamberg等遍佈德國的校區,為德國及台灣教育部認可的私立應用科技大學。

設有科技及管理、企業經營等學院,提供大學預科、學士、碩士等課程。
教育宗旨為培養具有實際工作能力的企業管理人才,師資包含業界精英、企業管理者與資深教授等,提供精實豐富的課程內容,培養學生專業且多元化的管理能力。
師生比1:20的小班教學,能針對每位學生指導,讓師生間互動良好,學習效果更佳。
與德國等國內企業、公部門,全球超過20所大專院校建立合作關係,提供培訓、實習機會,增加國際學術交流,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
學校提供就業輔導服務,協助學生至企業實習,增加國際學生於德國當地或海外就業與生活的機會。

學校特色

擁有公立大學水準的教學設備與優秀師資。
學士及MBA碩士課程,皆包含6個月國內外的實習,讓學生能學以致用,提升自身實力。
碩士4學期學費約65萬,為經濟實惠的歐洲私校留學費用。

大學申請資格

高中/專科畢業生(1-2點擇一)
1. 學科能力測驗53級分以上,且在校成績73分以上
2. 就讀PSP預科,通過FSP學科能力測驗
3. 德福TDN4或同等級德語能力測驗
高職畢業生(1-2點擇一)
1. 至少在台灣完成大學二年級課程,且在校成績73分以上
2. 就讀PSP預科,通過FSP學科能力測驗 3. 德福TDN4或同等級德語能力測驗
大學肄業生(1-3點擇一)
1. 持高中畢業證書者,至少在台灣完成大學一年級課程
2. 持高職畢業證書者,至少在台灣完成大學二年級課程
3. 持專科畢業證書者,需先進入台灣四年制大學同科系就讀,並完成大學三年級課程
4. 在校成績73分以上 5. 德福TDN4或同等級德語能力測驗(可先進入德國語言學校學習)

研究所申請資格

相關科系學士學位,在校成績75分以上
德福TDN4或同等級德語能力測驗(可先進入德國語言學校學習)

學術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