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國際餐旅夏令營 Introduction to the World of Hospitality

瑞士國際餐旅夏令營 Introduction to the World of Hospitality

嚮往電視電影中,穿著帥氣亮麗的制服,接待世界各國旅客,提供專業服務的飯店工作嗎?
想知道自己是否適合在餐旅業工作,或是適合哪個職位?
想要與團隊一起工作,或是利用工作到世界各地旅行?

瑞士發展酒店管理教育已有百年歷史,培養無數世界頂尖餐旅界人才,到瑞士世界一流的酒店管理大學參加國際餐旅體驗營,透過二週的課程了解餐飲業,認識來自全球的其他學生,更進一步發掘自我,對於未來就業有更清楚的方向。

授課地點為瑞士蒙特勒飯店管理大學(Hotel Institute Montreux),位於日內瓦湖畔,屬於法語區。HIM為歐洲著名的飯店管理大學,培育出無數產業精英。

課程介紹

課程為期2週,分為上午、下午、晚上活動,透過理論課程、參訪和實作,充分了解餐旅業與其工作內容,讓學生能有個美好的瑞士餐旅學習體驗。

課程內容

● 認識餐旅業、飯店業
● 認識飲食文化
● 認識宴會活動
● 認識餐旅業的職務
● 設計活動菜單
● 餐旅業的溝通技巧
● 創造良好顧客經驗
● 參觀酒店、起司工廠、巧克力工廠、葡萄酒莊
● 瑞士風景名勝、市區觀光
● 各式社交活動、聚會

申請資格

年齡16歲以上
英語能力為IELTS 4.5以上

費用項目

學費
食宿費
工作坊材料、教材
旅遊交通、參訪門票等
健康保險
機場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