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SC世界語言咖啡溫哥華英語學校 SPRACHCAFFE Vancouver

加拿大SC世界語言咖啡溫哥華英語學校 SPRACHCAFFE Vancouver

學校介紹

SC世界語言咖啡溫哥華英語學校成立於1998年,提供能夠滿足學生所有需求的課程,不論是初學英語的學生,或是想在加拿大升學的學生,都能提供最完美的方案。

溫哥華位於加拿大西海岸,是加拿大第三大都會區,英屬哥倫比亞省最大的城市,氣候溫和宜人,對於想要在一個多元化的大城市進修英語的學生來說,這是十分理想的地點。

學校特色

透過托福、雅思的考試準備課程,提供機會給學生增進繼續學位課程所需的技能。
完成大學Pathways課程第6級課程,學生可免英文測驗而申請合作的大學。

課程介紹

假期課程 每週10堂課,增進語言能力之餘,有充足的時間探索當地文化風俗、認識新朋友和體驗生活。
標準課程 每週20堂課,課程於上午完成,其餘時間學生可用來遊覽、探索城市,體驗當地風土民情。
密集課程 每週30-40堂課,讓學生能透過更密集的學習,快速精進語言能力。
商用英語課程 專注學習於社交和商業環境中所使用的內容,透過實務演練,將英語靈活運用於工作環境中。
考試準備課程 透過密集課程和每週一次的模擬考試,加強學生的應試技巧,與聽說讀寫的能力,學生可選擇針對托福或雅思考試做準備。

住宿選擇

寄宿家庭、學生宿舍

學術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