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盛頓州南西雅圖學院 South Seattle College

美國華盛頓州南西雅圖學院 South Seattle College

學校介紹

成立於1967年,位於華盛頓州,是西北部大學聯盟認可的學校。

學校設在西雅圖西方,佔地87公頃,擁有超過20棟的建築物,校園寬廣且安全,鄰近海灘,距離西雅圖市中心僅幾分鐘車程,生活機能完善,大眾運輸系統相當便利。
積極舉辦大學轉學研討會和大學校區導覽,協助學生成功轉學進入四年制大學就讀。
校內國際學生來自超過50個國家,擁有多元的文化交流,提供輔導中心以協助國際學生課業和生活上的問題。
畢業生曾成功轉學至華盛頓大學、華盛頓州立大學、加州州立大學、加州柏克萊大學、普渡大學、奧勒岡大學、紐約大學、西雅圖大學等全美知名大學。

課程介紹

設有商業、工程、教育、數學、人文等副學士課程,並提供餐飲管理的學士課程。
設有ESL、高中完成課程、GED美國高中學歷鑑定、在職進修、專業技職等課程,滿足學生的學習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