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澤西州默瑟縣社區大學 Mercer County Community College

美國紐澤西州默瑟縣社區大學 Mercer County Community College

學校介紹

成立於1966年,是中部各州校院協會認可的公立二年制學校。

校區位在紐澤西州的西溫莎市(West Windsor),僅需一趟車就能抵達紐約市和費城,非常容易探索世界最知名的大都會,走訪美國歷史景點,品嘗全球美味料理,體驗時尚流行美麗,創造難忘的生活經驗。

課程介紹

提供各學術領域的副學士和專業技職證書課程,滿足學生的學習需求。
和羅格斯大學、威廉派特森大學、佛里森大學、費爾里迪金森大學合作,提供在社大校園內可完成的學士課程。
設有密集英語課程(Intensive English Language Program),學生完成語言課程後,可免托福開始副學士課程。
開設美國榮譽課程(American Honors),讓成績優秀、想轉學到頂尖大學的學生就讀,課程要求嚴格,有專屬顧問規劃學習進度和提供一對一教學支援,畢業生曾成功轉學至羅格斯大學、斯托克頓大學、斯沃斯莫爾學院、衛斯理學院、安默斯特學院等全美優秀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