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盛頓州綠河社區大學 Green River Community College

美國華盛頓州綠河社區大學 Green River Community College

學校介紹

成立於1963年,位於華盛頓州,是西北部大學聯盟認可的公立二年制學校。

主要校區位在西雅圖附近的Auburn,生活機能佳,學習環境優美安全。校內約有1萬名學生註冊就讀,包含來自64個國家的2000名國際學生,國際學生的人數是全美社區大學的前10名。
小班教學,並提供個人輔導員,協助解決學生在課業、生活上的問題。
畢業生曾成功轉學至加州柏克萊大學、康乃爾大學、普渡大學、華盛頓大學、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密西根大學及南加州大學等全美知名大學,提供學生前進四年制大學的良好跳板。

課程介紹

設有商業、人文、現代藝術、工程、化學、護理、數學等副學士課程,並提供應用科學學士課程。
設有ESL、高中完成課程、GED美國高中學歷鑑定、在職進修、專業技職和大學基礎課程等,滿足學生的學習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