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弗希爾學院 Foothill College

美國加州弗希爾學院 Foothill College

學校介紹

成立於1957年,位於加州,是西部大學聯盟認可的公立二年制學校,與De Anza College為姐妹校。

校區佔地122英畝,座落在擁有包含Apple、Facebook、Google、Pixar等6000家科技公司的矽谷,全年有300天的晴天,有機會體驗真正的加州風情,並受到豐富創意精神的洗禮,曾被美國建築師評鑑為”最美麗的社區大學”。
現代化的教學設備、表演藝術中心、科學研究室、資訊中心等,提供學生最佳的學習環境。
畢業生轉學進入四年制大學的比率在加州社區大學中名列前茅,曾成功轉學至加州大學、康乃爾大學、哥倫比亞大學、史丹佛大學、密西根大學、奧勒岡大學、華盛頓大學、加州柏克萊大學等全美知名大學。

課程介紹

提供大學所有領域的副學士課程,以工商管理、人文科學、藝術、視覺特效、健康科學、生物化學等學科最受到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