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LSI布萊頓語言學校 LSI Brighton

英國LSI布萊頓語言學校 LSI Brighton

學校介紹

布萊頓是一座充滿活力的城市,位於大海和美麗的蘇塞克斯丘陵間,通常被稱為海邊的倫敦,擁有兩所大學,英國最大的藝術和喜劇節也在此舉行。

學校位於霍夫山清水秀、綠樹成蔭的街道間,從海灘和霍夫火車站步行到此僅需5分鐘,靠近海灘的布萊頓的住宅區,附近有許多迷人的咖啡館和餐館,在這棟維多利亞式建築內,剛裝修好的教室設備齊全,設有電腦教室,也是劍橋考試的中心。戶外可愛的圍牆花園和野餐桌是學生休息聚會和放鬆的好地方。課餘活動包括派對、烤肉、和遊戲,或是到倫敦、英國和歐洲的其他地方旅遊。也可以參加高爾夫和騎馬等活動。

關於LSI

LSI語言學校成立於1965年英國倫敦,50年後校區遍及7個國家的最宜居住城市的市中心,持續提供有志學習英語、法語、德語的學生最優質的教學品質和內容。在LSI學習語言,學生將會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在合適程度的班級中學習,由友善、教學經驗豐富的老師帶領,快速有效地提升語言能力,並有機會住宿在當地家庭裡,實際和當地居民交流並練習語言技能。

課程介紹

通用課程General Course 每週20堂課,每班最多15名學生,適合初學到高水平程度學生。
密集課程Intensive Course 分為每週24或30堂課,每班最多15名學生。
工作語言English for Work 商務英語(Business)為主,適合中級至高水平程度的學生。
學術課程Academic English 分為國際學年(International School Year)、考試準備(Exam Preparation)、學術英語(Academic English)和大學直通車(University Preparation),學生可視自己的語言學習目標選擇不同的課程。
體驗課程 Experiences 在學習語言之餘,運動、文化、飲食等方面的體驗課程將帶給學生不同的學習體驗,得到難忘的回憶和友誼。

住宿選擇

寄宿家庭、學生宿舍/旅館、酒店公寓、合租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