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Kaplan巴斯語言學校 Kaplan Bath School

英國Kaplan巴斯語言學校 Kaplan Bath School

學校介紹

Kaplan巴斯語言學校座落於一個迷人的古羅馬和格魯吉亞式小城,早期的巴斯風格搭配現代熙熙攘攘的學生族群,呈現過去與現代交錯的絕對美感。
位於巴斯中心地帶的一棟優雅建築中,提供舒適的教室和公共空間,學校著名的後花園為之寧靜,絕對是適合學習和社交的清新空間。

學校特色

學校位於市中心,不到一分鐘的路程即可到商店、咖啡廳和餐館
提供各式各樣的英文課程,方便學生選擇 • 巴斯是一個生機蓬勃的城市,處處可見酒吧和夜店林立、獨立和設計師店面、歷史風貌和充滿年輕人的氛圍

課程介紹

假期英語課程 每週20堂課,上課之餘有充足時間,享受海外假期,體驗當地生活和文化。
一般英語課程 學生可選擇任意學習長度,每週20堂課和定期教學輔助,幫助學生快速、有效地提升英語的聽說讀寫能力。
密集英語課程 除了英語課堂外,增加輔助教學和指定選修科目,集中加強學習,大幅提升學生的英語能力。
商用英語課程 建立英語技巧,讓學生能在商業環境中,有效地與人溝通。
學期英語課程 讓學生置身於全英語環境,修讀五個月至八個月的課程,全心投入英語學習與當地文化中,快速提升英語的流利度。
考試預備課程 著重考試技巧,提升全方面的英語能力,讓學生能有自信地準備IELTS英語資格考試,取得最佳成績。

住宿選擇

學生宿舍、寄宿家庭

學術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