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FLS國際語言學校 FLS International

美國FLS國際語言學校 FLS International

學校介紹

FLS成立於1986年,提供全世界的學生高品質的英語學習課程。不論是短期英語課程,或是升學導向的學術英語課程,學生都能在這裡找到合適的語言課程,並有效地將英語能力提升。

除了英語課程,還有多樣的遊學夏令營課程,讓學生不僅僅可學習英文,還能深入遊覽城市,或是加強興趣技能。

學校特色

分校為於南加州、紐澤西州、內華達州、麻州、田納西州和賓州,緊鄰許多熱門觀光景點。
提供各種英語課程,讓學生具備進入大學的英語能力,或是能在任何環境中使用英文。
提供免費大學升學輔導,由經驗豐富的顧問將一步步引導學生準備學校申請的資料。
課程分為18種程度,確保每位學生都能在適當的程度班級中學習。
獨特的教學方式,讓英語學習融入於寄宿家庭、參與活動和電影、音樂之中。
語言中心位於安全的環境中,不需擔心安危而可盡情享受各種活動。

分校介紹

Boston Commons 分校地處波士頓市中心。波士頓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城市之一,豐富歷史背景與人文氣氛,讓人充滿驚喜。
Fisher College 分校位於大學校園內,學生不只可以使用大學設施,還有機會修讀大學學分。
Chestnut Hill College 在賓州費城的分校,設在美麗又富歷史背景的建築內,坐落於林蔭密布的校園中。只要搭乘火車,就能到達市中心來參觀博物館、歷史遺跡,或是參與各種體育賽事。
Tennessee Tech University 分校位於大學校園內,鄰近Nashville。該校為公立大學,更被評比為是最好的南方大學之一。
Citrus College 位於洛杉磯地區的分校,提供了一個理想的郊區校園環境,有機會體驗難忘的寄宿家庭生活。
Saddleback College 位於一個安全的社區內,廣大且具魅力的校園鄰近加州迪士尼樂園、拉努納海灘,學生可使用學校設施,盡情享受加州陽光。
Saint Peter's University 2015年開始的校區,距離紐約市的知名景點只有幾分鐘車程。聖彼得大學為私立天主教大學,為一個充滿學術風氣的學習環境。

住宿選擇

寄宿家庭、學生宿舍

學術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