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ELS紐約曼哈頓語言中心 ELS New York Manhattan

美國ELS紐約曼哈頓語言中心 ELS New York Manhattan

學校介紹

位於曼哈頓下城區,緊鄰翠貝卡(Tribeca)和時尚的蘇豪區(SoHo)邊界。學生可以輕易地接觸到語言中心外無限的文化資源,體驗曼哈頓所有令人興奮地景點。包括世界著名的帝國大廈、百老匯、時代廣場、第五大道、洛克菲勒中心、自由女神像、中央公園、華爾街等等,還有從走在時尚尖端的精品店到美國國內和國際的高檔連鎖店等各式各樣的商店。

學校特色

完成學術密集課程的學生可免托福而申請學校。

課程介紹

學術密集英語課程 每週30堂課,培養學生有於海外就讀大學的英語能力,包含聽說讀寫的溝通技巧。完成此課程的112級數並取得ELS證書,即符合全球超過600所大學的語言要求。
商務溝通課程 幫助繁忙的商業人士進修英語,提升在商業環境中所需的英文能力,學習到簡報、參與會議、合約談判等工作相關的溝通技巧。
托福考試準備課程 每週30堂課,利用考試教材,整合聽力和閱讀技巧,增進寫作和口說能力,並透過線上練習測驗,學習重要的應試技巧。
半密集英語課程 每週20堂課,專門為想學好英文,卻又希望有時間能參觀當地來運用英語的學生而設計。以加強文法結構、口語練習和增加字彙為主,使學生具備良好的基礎溝通能力。
美國遊學課程 每週15堂課,安排上午學習英文,下午自由活動,參觀當地景點並練習運用英語。適合想到美國度假,並同時穿插英語課程以增進英文能力和字彙的學生。

住宿選擇

學生宿舍、寄宿家庭

學術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