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奧勒岡州威拉米特中學 Willamette Valley Christian School

美國奧勒岡州威拉米特中學 Willamette Valley Christian School

學校介紹

成立於1967年,為男女合校的私立基督教中學,學生住宿於寄宿家庭。

校園位於奧勒岡州的Brooks,鄰近首都Salem,提供學前教育到12年級課程,以培養學生身心健全的發展。國際學生可於9-12年級時入學,並有ESL課程和其他相關學習協助輔導。
課程以基督教義為規畫基礎,培訓學生能擁有傑出的學術表現,許多教材編寫上都包含了宗教的信念。
學生畢業前都需完程科學、數學、社會研究和語言課程,確定具備進入大學就讀的資格。學校另外規畫個人輔導服務,幫助學生找到自己的學習目標。
和西北拿撒勒大學(NW Nazarene)大學合作,學生可先在高中時取得歷史、科學和數學的大學學分,省下部分的學費。
學生活動相當活躍,學生會培養學生領導、組織、管理的能力,還有許多的運動、歌唱、演講、學術競賽、年鑑、戲劇等社團,讓每位學生都有機會參與,發揮所長。
平均每年有90%的畢業生進入大學就讀,近年更高達100%學生希望繼續升學。歷年畢業生曾選擇至波特蘭大學、西奧勒岡大學、西北拿撒勒大學等美國大學和社區大學完成更高的學業。